張善寧 黃靖雯 / 報導
2021/ 09/ 28 10:59

影/男騎士闖紅燈撞倒雙載母女 女兒飆罵:北七!

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兩輛機車對撞意外,媽媽載女兒通過路口,被闖紅燈男騎士撞飛,媽媽倒地後,女兒衝上前關心,同時朝男騎士破口大罵「北七」。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輛母女雙載機車,行經路口時,突然被一輛機車從左側撞擊,2車共3人倒地,其中一女性駕駛,一時之間倒地不起,後座的女性爬起來,趕快查看、並對男騎士飆罵,而另一車在強大的撞擊力道下,後輪還翹了起來。救護車趕到現場時,警方已經到了,把母女兩人送上車,媽媽手腳四肢受傷,女兒左手受傷,送醫治療沒生命危險。

 

警方說,雙方都沒酒駕,初判是男騎士闖紅燈釀成車禍,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機車闖紅燈裁罰1800至2700元,詳細肇責要等鑑定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