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1/ 09/ 27 14:27

下鄉看路民眾爭相陳情有路要修 縣長:輕重緩急排序

彰化縣二林鎮又有道路要施工改善路面品質,縣長王惠美今天視察舊二路、福建巷、竹林路三段,舊二路、竹林路三段已動工,福建巷道路委託鎮公所施做,總經費1074萬元,將先後在今年11月中旬和12月底前完工。

 

縣長王惠美和工務處團隊到二林鎮看道路改善工程狀況,她說,雖然改善的路長不長,經費可不少,希望二林鎮老舊道路改頭換面「水噹噹」,明年農曆年前3條道路都完工通車,讓民眾有行的安全。地方民眾看到縣長下鄉,紛紛前來陳情,要求延伸改善路段、加建側溝排水,王惠美交代工務處記錄,依安全性的輕重緩急列入改善計畫。

 

工務處指出,舊二路(彰158線)工程改善範圍自路上圳北幹線起,至路上段80號,長度約935 公尺,寬度約10公尺,工程經費480萬元;竹林路三段(縣道143甲線),改善範圍從興華國小前到竹林路三段228號,長度約500公尺,寬度約8公尺,工程經費314萬元。

 

委託二林鎮公所辦理的福建巷(彰172線),改善範圍自長春路375巷到玄興宮,長度約1000公尺,寬度約 5公尺。縣政府撥經費280萬元給二林鎮公所辦理。

 

縣政府正進行管理整合,聯繫台水、瓦斯、台電及中華電信,將人孔蓋趕快下地,也請打算蓋房子的民眾盡速申請管線,一旦人孔蓋下地後,路面將維持2年不開挖。

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竹東高中校車自撞 楊文科:駕駛健康、車輛都要徹底檢查竹市路樹倒害騎士身亡 高虹安:若有賠償責任不會逃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