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1/ 09/ 25 12:41

五倍券紙本開始預約 台南超商一開就當機兩個多小時

五倍券紙本今天開始受理預約,可在各地連鎖超商辦理,不過各地的狀況不一,台南超商一開就當機兩個多小時,有人一次就完成,但也花了10多分鐘,有人試了很久卻一再當機,插入健保卡後就顯示「重複訂閱」,重新開始又顯示同樣的,搞了20多分鐘依然無解,超商店員想幫忙也莫可奈何。

 

同樣是在國道1號台南安定交流道附近的超商,較接近交流道鄰近安定蘇厝里社區的全家超商中午有將近10個人在排隊,但是等了半個小時還是一直當機,後面五個排隊的人等到12:30等不下去就先離開。

 

店員無奈表示,今天少第一個上門操作的客人,操作了兩個多小時才成功,一個小時內能夠成功算是不錯了。

 

而比較鄰近善化區的統一超商客人川流不息,但是沒有人排隊預約五倍券,因為一再當機。店員表示因為要等很久,一再當機後好多人就不再排隊了。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