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1/ 09/ 24 21:58

人氣男星吃肥8公斤 姜濤告白為「發腫」先道歉

香港人氣男星姜濤主演八大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劇中他向劉奕兒告白,回憶拍攝當天,姜濤不諱言當時來台拍戲,因隔離期間最好玩的事就是天天叫外賣,「一直叫一直吃,就一發不可收拾,因為這樣胖了8公斤!」體重達到自己最胖的時候,偏偏還要深情告白,他逗趣向觀眾說「對不起」,害羞表示很抱歉讓大家看到這麼胖的他。

 

說起與劉奕兒合作感想,姜濤形容對方相當豪爽,「不做作、很好笑,也很照顧人!」並分享殺青最後2天,因為行程很趕,又沒與劉奕兒對到戲,2人只好一直傳簡訊,聊到一半,語音訊息突然出現男人的聲音:「不好意思,你來台灣沒有好好招呼」,姜濤一時嚇到:「是誰啊?」後來才知原來是劉奕兒爸爸的語音問候,讓他立刻感受溫暖,直呼:「她們家人都好熱情」。

 

 

 

蔡凡熙在劇中「記憶被刻意短暫刪除」,他也分享私下發生過的糗事,每當想起該件事,都希望自己能選擇性失憶。他笑說:「高中有一次在捷運上,沒發現自己褲子破掉,路程中對面有別的學校的女生一直看我然後一直笑,我還自以為是在看我帥,結果回家看到褲子破掉我直接崩潰!」

 

「超感應學園」25日晚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