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1/ 09/ 24 14:13

無照惡保母虐童個個受傷 令人髮指!最嚴重剪開生殖器

彰化縣邱姓無照保母在今年疫情嚴峻期間,先後受託照顧3名幼童,件件發生虐童案,都被家長舉報,其中4歲林姓男童陰莖被剪開、左腳被不明液體嚴重灼傷,林母本(9)月22日在臉書發布愛兒受虐照片,要求邱姓保母「出來面對」並報案,彰化地檢署已指派檢察官指揮員警追緝偵辦失聯的邱女。

 

林母在臉書找邱姓保母的貼文引起網友注意,找「正義哥」徐奕幫忙,徐奕昨天在臉書開直播36分鐘,揭發邱女涉嫌虐待4歲男童的照片,稱邱姓保母無照,又是慣犯。把幼童受傷都推說是小孩自己跌倒,不帶孩子就醫,不給媽媽看孩子,真的非常惡劣。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陳素貞說,邱女沒保母證照,今年6月到8月先後受託照顧3名2至4歲的幼童,家長帶回家檢查,個個身體都有傷,其中林童最嚴重,社會處將裁罰6千元到3萬元,邱女戶籍地和居住地不同,到處遊走,社會處還沒找到人,已請檢警協助。

 

林姓男童的媽媽表示,今年6月間疫情嚴重的時候,她和丈夫要工作和搬家,無暇照顧孩子,上網找保母,邱女6月14日主動打電話詢問,經對方多次主動聯繫,她把兒子交給邱女,一開始覺得照顧得還不錯,就從日間托育每月2萬5000元調整到全日托育3萬元,誰知開始變調。

 

林母表示,她3次要探望兒子,邱女都說要去彰化縣大村鄉拜訪親戚,等回到住家再通知會面,結果都爽約,後來改為視訊看孩子,邱女很兇,孩子在一旁多次眼睛偷看邱女,不時咬嘴唇,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最後一次她到邱女住家,想帶回兒子,兒子卻說「不要,媽媽拜拜。」她要求抱一下兒子,邱女同意,她抱起兒子覺得好輕好瘦,眼神呆滯。

 

林母說,今年7月29日她再次到邱女住處,帶回兒子結束托育關係,兒子回家她仔細檢視,發現兒子的陰莖疑似被剪開,左腳燙傷,右腳也受傷,兒子年紀小,說不出被什麼東西傷害,只說陰莖是「叔叔剪的」;回家後的那一個月內,每次要洗澡,兒子進浴室就哭叫,不肯洗,晚上作噩夢、睡不好。

 

林母7月31日帶兒子到醫院檢查,醫師開出診斷書,註明陰莖開放性傷口,左大腿內側挫傷,雙側足部二度燙傷。她無法接受兒子被傷害成這樣,已向轄區警分局報案,將對邱女提告。

 

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說,社會處官網有經過訓練的合法保母聯絡單位,民眾可參考,避免上網找到不合格保母,對孩子的身心成長造成傷害。

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