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1/ 09/ 24 10:00

影/國民黨團認補充報告沒誠意 持續杯葛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不滿行政院「3+11」決策報告,上星期怒占主席台阻擋蘇揆上台。今天立法院變更議程進行朝野協商,行政院也釋出善意,對因疫死亡者致歉,希望今天能順利進行施政報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補提國籍航空機組員3+11決策過程專案補充報告,上午送至立院。報告中,蘇對因疫情造成國人亡故正式致歉,但也強調沒有證據證明,3+11決策是造成疫情破口原因。

 

蘇貞昌一早到立法院受訪表示,對於朝野的對峙而不能上台報告沒有意見,但希望國家不要空轉,浪費人民納稅錢。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陳玉珍等人出席朝野協商,不滿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將國家防疫疏失被簡化為朝野對峙,且行政院重提的報告沒有交代3+11決策為何沒有會議記錄,以及與本土疫情大爆發的關聯性,認為這份專案報告沒有檢討防疫疏失的誠意。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