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林佳彣 / 報導
2021/ 09/ 23 17:44

影/蘇澳民宅火警 母抱女嬰困3樓驚險獲救

宜蘭縣蘇澳鎮今(23)日下午2點發生民宅火警意外,3樓有一名媽媽和女嬰受困。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下午2點29分獲報後,緊急出動蘇澳、南方澳、羅東、五結、冬山分隊,以及第大二隊救災人車前往救援,並於20分鐘內協助2人脫困,幸好身體無礙、未送醫。

 

失火地點為城東路上一棟3層樓民宅,今天下午2點多,2樓不明原因起火,竄出濃濃黑煙,2人受困3樓。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緊急前往,順利救出屋內一對母女,火勢在1小時內控制、熄滅,至於詳細原因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