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1/ 09/ 23 17:09

影/是真的!台南東山李子園部落下冰雹 民眾開心撿拾

午後不穩定氣流旺盛,台南東山山區今天下午下起冰雹,雖然間歇持續約半小時,不少人驚喜不已,撐傘開心撿拾,至於後續是否造成農損,仍待觀察。

 

下冰雹地點在東山區台南市道175線約10.5公里處;海拔約500至600公尺東山區高原里李子園部落附近。目擊者說,今下午3點許,當時天色一度昏暗間歇陣風,隨後間歇下起冰雹雨;有些覆蓋鐵片的農舍還可聽有如被石塊打中叮咚聲響,持續到約下午3點半才告一段落,農業局說,迄今尚未接獲災情,會持續釐清。

 

除東山區高原里李子園部落下冰雹,山腰的白河區仙草及東山區南99線公路也降下驟雨,白河警方也趕往指揮交通,遏止意外發生。

彰化鄉鎮藝術巡演將登場 台北愛樂、明華園、民歌手輪番獻藝水質改善聞得到 時隔百年彰化東螺溪再度行船影/媽媽市長突到清水警分局 原來是感謝大甲媽護轎勤務影/南投民安10號演習 模擬飛彈攻台炸毀鳥嘴潭蝙蝠產卵、安心亞與楊寶楨代言爭議 謝國樑一次說清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