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1/ 09/ 23 16:44

影/擋移民非法越界 德州出動警車建「鋼鐵屏障」

美國德州州長艾伯特(Greg Abbot)22日讚揚州警與邊防官員出動數百輛警車,沿著美墨邊境打造一道綿延數英里的「鋼鐵屏障」(Steel Barrier),防止更多海地移民非法入境美國。

 

福斯新聞與CNN報導,艾伯特州長當天視察美墨邊界,同時舉行記者會討論德里歐市(Del Rio, TX)面臨的難民危機,並宣稱執法官員們已打造一道「鋼鐵屏障」,防止人們能夠越過邊界。

 

艾伯特州長據報表示,「一天,數不盡的人們走過邊界,然後就在同一天,德州公安部(DPS)將這些DPS車輛全部停好。突然,人們一瞬間停止在這個地點跨過邊境,這個策略有用」。

 

艾伯特州長一邊抨擊拜登總統治下的聯邦政府正「促進與允許開放邊境政策」,一邊稱德州正採取出動警車在內的數個「空前手段」以控制邊境局勢與阻止危機,並向任何試圖越過格蘭德河(Rio Grande)的人們發出明確信號,他們「可能以雙手上銬直接入獄告終」。

 

據估計,德里歐市近日碰到超過14600名移民從墨西哥穿過格蘭德河湧入美國,目前有1083人被遣返回海地,另有約8600人仍留在國際橋下紮營不走。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