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09/ 23 14:56

影/谷關飯店經理上山接水倒地不起 送醫急救不治

台中市谷關地區一家溫泉飯店李姓經理,今早與同事帶著水管到八仙山十文溪接山泉水,攀爬途中,李男感覺身體不舒服,現場倒地後無呼吸心跳,同事趕緊報警。救護員到場與搬運過程中不斷施行CPR,送東勢農民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進一步死因有待釐清。

 

東勢農民醫院指出,李姓男子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半小時搶救,於今天下午2點6分宣告不治。

 

據了解,死者為50多歲谷關地區麗池山水溫泉會館李姓經理,今天上午與4名同事欲上山修理自來水管線,從八仙山登山口往十文溪接泉水途中,李男自述身體不適,就地躺下休息,但現場沒有呼吸心跳,同事趕緊報警。

 

台中市消防局10點多獲報,派遣谷關、和平及東勢分隊,共11人前往搶救,救護員中午11點14分接觸患者,確認患者OHCA,現場人員輪流持續幫患者CPR,並搬運下山,12點39分抵達登山口,由救護車送往東勢農民醫院。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