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1/ 09/ 23 14:33

影/榮科樂觀看待銅箔需求 營運維持高峰

李長榮集團旗下李長榮科技受惠於銅箔市場需求與國際銅價攀升,上半年繳出亮眼成績,今年上半年EPS已經達1.71元,財務表現應可達到2017年營運高峰的水準,總經理陳銘樹表示,下半年可望維持或更好,按照往年賺錢時股息的配發,都會維持7至8成來回饋股東。

 

榮科董事長林誠偉,今天首次與總經理出席媒體聚會,他表示表示公司產品不僅在智慧電動車、5G基地台、中低軌衛星的需求著墨,也在未來智慧生活、城市的應用都會用到,特別公司致力綠色卓越營運策略,有效率回收再利用來降低能源及水資源的使用。

 

榮科8月營收達新台幣4.62億元,年增1.76倍,創2年來單月新高;累計今年到8月營收29.6億元,年增69.9%,創歷年同期新高。

 

陳銘樹表示,汽車電子產業,2019至2024年間仍以4.6%的年複合增長率成長,全球PCB銅箔市場不僅需求強勁,也供不應求;公司產品策略除了把握PCB銅箔市場榮況外,也會擴張高頻高速的應用產品,同時搶佔再生能源市場,下半年整體有望維持上半年或甚至更好。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