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1/ 09/ 23 10:40

影/朱立倫同框葉匡時談政見 喊話團結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後天舉行,候選人朱立倫透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通電話時要他加油,今天再跟韓團隊高雄市前副市長葉匡時同框受訪,朱立倫表示,雖然韓國瑜已表示選前不會公開表態,但期勉要朱加油,但今天先後與兩位前副市長李四川與葉匡時的同台,爭取韓粉支持不言可喻。

 

朱立倫認為,國民黨一直是中道穩健的力量,黨內人才濟濟,包括候選人張亞中、江啟臣、卓伯源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倘若自己能當選,選後必定親自拜訪請益,團結國民黨繼續往前走。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