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1/ 09/ 23 10:02

貨櫃車自撞路燈翻覆 台61線王功北上芳苑段全線封閉

彰化縣台61線漢寶草屯線的王功交流道北上路段,今天上午約7點發生貨櫃車自撞翻覆事故,司機輕微擦傷,但貨櫃巷車撞斷路燈後橫躺路面,一度造成3公里車流迴堵,目前警方要處理路燈電線線路,暫時無法移動大貨車,造成王功北上到芳苑全線到目前仍封閉。

 

彰化縣芳苑警分局副分局長許訓育說,貨櫃車撞到路燈後橫躺路面,吊拖車已趕到,但被撞斷的路燈電線線路需要專人處理,目前等待技術人員到達,警方已引導要北上芳苑交流道的車道改走台17線,原本塞在台61線漢寶草屯線195公里至192公里的北上車輛,經警方引導都下到平面道路,目前高架道路上面沒塞車。

 

警方初步調查,30多歲的貨櫃車司機疑似恍神,自撞路燈,發生這起車禍,幸好輕傷,已送醫救治,真正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