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蓁 / 報導
2021/ 09/ 23 01:05

新北土城社區大樓半夜大火 已撲滅火勢持續疏散住戶

新北市土城區福安街的12樓社區大樓22日深夜傳出火勢。警消獲報後,破門進入十樓起火戶搜索滅火,約40分鐘控制火勢,約莫在12點半撲滅火勢,已疏散起火戶及上方住戶,目前仍有五名住戶在頂樓,三名住戶在十一樓,消防人員確認其安全,目前持續引導疏散。

 

警消於22日晚間11點獲報,土城區福安街的一處社區公寓十樓傳出大火,消防人員破門後搜索,並疏散起火層上方樓層的住戶。出動消防人員146名,各式消防救護車輛50輛。

 

消防人員在到場後40分鐘控制火勢,並於晚間12點半撲滅火勢。新北市消防局指出,已疏散多名住戶,直到晚間12點38分仍有五名住戶在頂樓,三名住戶在十一樓,消防人員確認其安全清醒,目前持續引導疏散。

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