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張議晨 / 報導
2021/ 09/ 22 19:53

影/宣傳萊劑有毒遭告發 蘇偉碩拒報到:等檢方拘提

精神科醫師蘇偉碩透過多場座談會指萊克多巴胺對人體有害,被衛福部認定觸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告發,案件交由高雄地檢署處理,蘇偉碩今(22)日下午4點到雄檢出庭,在支持者聲援聲下,未「主動」報到,強調為爭取100%的言論自由,將等候檢察官拘提與起訴,並在法院公開審理時聲請傳訊蔡英文和陳時中擔任證人,證明萊豬有毒。政府不應該為了壓制言論,制定惡法,任意的傳訊民眾跟知識分子,反對萊豬的科學舉證。

 

蘇偉碩表示,自己是第一個被依食安法起訴的醫師,也是第1個被依食安法判處徒刑的醫師,但更希望蘇偉碩會是最後一個被食安法起訴的醫師,也是最後一個被食安法判刑的醫師,個人是否被起訴,或是否被判刑,這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12月18日用我們全民的投票,一起把萊豬趕出台灣。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