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豪 / 報導
2021/ 09/ 22 19:51

布局選基隆市長 謝國樑:主席選舉「我這票投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選舉激戰,有意角逐基隆市長的前立委謝國樑,今天也陪前主席朱立倫拜訪基隆基層,並公開表示,「我的這一票投給朱立倫」,並強調表態不是為了朱或謝個人,是為了國民黨與台灣。

 

謝國樑說,這次黨主席候選人都非常優秀,但長期觀察可以知道各候選人代表的意涵跟理念,不論是2022還是2024,朱立倫帶領國民黨繼續往前是最好的選擇。

 

謝國樑也提到,他正爭取明年「幫大家服務的機會」,未來黨主席也會一起在基隆團隊合作,把國民黨失去基隆市執政權拿回來;他有這個心要跟大家努力、跟大家打拚,所以主席選舉請大家支持朱立倫。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