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1/ 09/ 22 13:52

影/民眾黨鯨吞蠶食國民黨?江啟臣:民進黨要比較擔心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綠營基隆市長林右昌卻示警民眾黨此時正鯨吞蠶食國民黨,甚至預言不論周六選舉誰當選,未來國民黨很可能被民眾黨吃掉,黨主席可能就是柯文哲,對此,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選我就不會讓這種情形發生。

 

國民黨主席選舉時在中秋連假前依然競爭激烈,幾場政見會下來各方看到朱張相互廝殺愈加慘烈,甚至有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許多人選邊站的情形,因而引起林右昌認為此刻分裂的國民黨讓民眾黨有機可趁,很可能因而取代國民黨。江啟臣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不論是中央或地方,中華民國現在是最大的公約數,他是有理論也有實際作法的候選人,至於民眾黨會不會取代國民黨,江認為,國民黨已經走在改革的正確道路,倒是民進黨要比較擔心民眾黨的崛起。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