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1/ 09/ 22 13:01

黃敏惠:不會去綁定五倍券 中央應有更多方式減少塞車

振興五倍券今天上午開始數位綁定,但五倍券官網當機、多間銀行網站也不順,有網友稱「排隊文化變成網路化」,嘉義市長黃敏惠指出「不會去綁五倍券」,會把機會留給民眾,至於網站當機等情形,她認為相信中央有更多方式,能減少塞車情況。

 

黃敏惠今上午到嘉市崇仁護專蘭潭校區出席社照據點開幕,被問及五倍券情形,她說,「我要把機會留給大家,不會去綁五倍券」,因為她知道民眾今天幾乎都在「塞車」,另也鼓勵民眾領完五倍券,多來嘉市,結合嘉市普發2000元現金,一起幫在地產業振興。

 

今上午9點起網友湧入五倍券、銀行網站要綁定,紛紛出現當機,黃敏惠認為,「這都是第一次,相信中央有更多方式,讓民眾減少塞車狀況,這是中央要因應的」。

 

據了解,嘉市府搭配振興五倍券加碼,對於外地人,可用五倍券的500元,換取「嘉倍金」1000元,能到嘉市特約的旅館、商店消費。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