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09/ 21 20:14

影/江啟臣到豐原拜媽祖和基層座談:一定要團結和諧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早上受訪時說,黨主席選舉是假日,她會去投票,她說這次黨主席選舉激烈程度,超出想像,她強調,要注意在選舉的過程一定要團結和諧,尤其選完以後團結和諧;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今晚回自己的大本營台中豐原,先向慈濟宫媽祖參拜後,再和豐原區里長與黨代表座談,江啟臣說,選後一定要團結和諧,他說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如果這次黨內選舉沒辦法團結,這不是黨所樂見。

 

他說團結不是用講的,要用行動,他說台中2018年的市長選戰,就是最好的行動表示團結,他呼籲各候選人,不管選戰過程如何競爭,最後都是中國國民黨,大家還是要團結一致,面對未來更難鉅的任務和挑戰。

 

媒體問他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否支持他,江啟臣笑笑回說,前幾天盧秀燕跟他說:「一路順暢」,江啟臣表示,這麼清楚了,他就全力以赴。

 

江啟臣今晚到豐原慈濟宮參拜,總統府資政廖了以、台中市議員張瀞分、陳本添和慈濟宮主委陳誌鋒等人到場迎接,並參與座談會。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