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1/ 09/ 21 15:07

影/前晚隔鄰失火今天又「跳燒」2戶嘉市火警原因待查

嘉義市和平路108號民宅今天下午1時許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濃煙從該住宅頂樓不斷竄出,附近住戶都逃出避難,市消防隊上場救火同時,發現隔鄰116號2樓也失火,所幸住戶都已撤離、無人受困受傷,火勢2點24分撲滅,因起火住宅隔鄰前晚才發生火警,附近住戶議論紛紛,起火原因仍待警消調查。

 

二大隊長蘇莫捷表示,今天下午獲報到達現場時,先進入和平路108號的頂樓救火,該戶頂樓堆積許多雜物,消防員才剛滅火,發現隔了2戶116號二樓也冒出濃煙,因為該二樓內都是木造建築裝潢,濃煙竄高瀰漫週邊街道,約2點11分火勢控制,因為有2個起火點,起火原因仍需調查。

 

附近住戶表示,108號轉角住宅前天晚上才發生火警,當時民眾都懷疑是電線走火, 相互提醒要注意老舊的電線,沒想到今天隔鄰又燒了起來,而且跳燒了2戶,接連兩次在煙霧中逃出,實在太可怕了。

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共築愛巢?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