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1/ 09/ 21 14:24

約友飲酒卻喝醉亂講話 男遭3友圍毆全被法辦 

20歲張姓男子日前與友相約飲酒,卻在深夜喝醉,現場3名友人不滿張男酒後口氣不佳,一言不合就上前毆打張男,導致張男受擦傷;雙方爭吵引來鄰居報警,警方到場時雖爭執已消停,但滋事人員對肢體衝突坦承不諱,警詢後依聚眾鬥毆罪嫌將張男等4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張男9月16日晚上與數名友人相約台北市大安區飲酒聚會,眾人酒酣耳熟,張男卻酒醉,出言不遜;一行人行經復興南路巷弄時,同行的24歲楊男、31歲吳男及35歲王男不滿張男酒後口氣糟糕,一言不合之下,當場上前圍毆張男,致其受擦傷。

 

深夜傳出爭吵聲,引來鄰居報警處理,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到場時雖雙方爭執已消停,警方仍將現場7人帶返警所釐清案情。經員警介入了解,酒醉挨揍的張男及打人的3名男子對於爆發肢體衝突坦承不諱,其餘3名友人則在旁勸阻,警詢後將滋事4人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絕不容許街頭鬥毆發生,呼籲民眾遭遇糾紛應理性處置,警方也將持續加強防制各類不法,維護治安平穩。

台通光董座李慶煌兒李嘉豪涉內線交易遭檢方聲押動用消防機器人 彰化和美資源回收場凌晨大火4小時撲滅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