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1/ 09/ 20 19:56

吃屎哥訴求年輕人沒疫苗打 裸身跳新莊棒球場疑骨折

網紅「吃屎哥」今晚約6時25分,從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的三壘後方高度約2公尺看台,赤裸上身跳下球場以抗議年輕人沒疫苗可打,但腿部疑因此骨折,稍早已由警方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調查,「吃屎哥」是自行買票進場,並在行動之前於自己的臉書預告,請觀眾轉台看球賽轉播頻道,聲稱「我要幹大事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台灣第一人,我只幹大的」。目的為了向政府抗議年輕人沒疫苗可打。

 

據了解,球賽曾因為這件插曲,短暫停賽幾分鐘即恢復賽事,警方初步詢問,職棒聯盟表示「吃屎哥」並未騷擾球員、沒有引發肢體衝突,單純從觀眾席看台跳入球場,並無相關法規可罰,僅能將他列為黑名單,下次不再讓他進場看球。

 

當時棒球場正由富邦悍將、樂天桃猿隊交手,富邦悍將球團發表聲明,今日賽事四局中發生球迷中斷賽事進行事件,聯盟及球團第一時間請警方、保全人員協助移送法辦,未來將禁止該球迷再次進入新莊棒球場,列為不受歡迎人士。

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