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09/ 20 18:58

中秋前憾事 彰化16歲少年落海搶救中

彰化縣4位民眾今天到鹿港鎮彰濱工業區吉安北路堤防邊遊玩,其中1名16歲黃姓少年落水被水流沖走,同伴趕緊通報消防隊搶救,今天下午在彰化縣消防局及海巡人員大動員搜尋,直到天黑仍不見黃姓少年蹤影,明天將繼續搜尋。

 

彰化消防局第3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今天下午2點多接獲通報有人落水,消防隊即出動救生艇從興建中的漁港下水沿堤防邊搜尋,另出動空拍機於落水點周遭來回搜尋,共出動消防、海巡、空中勤務總隊等約50人,在海域及以直升機空中鳥瞰投入搜救。

 

1名家屬也搭上海上平台接駁船跟著在海上搜索,由於正值中秋前夕,家人聲聲呼喚黃姓少年名字,讓人聞之鼻酸。

 

初步了解,黃姓少年等共3男1女友人今天下午約1點半到吉安北路堤防海邊遊玩,黃姓少年是鹿港人已輟學,是4人中年紀最小者,他下水遊玩時被友人發現怎麼愈游愈遠,友人想上前拉他,他卻被水沖遠,無法拉住他,眼看他已漂在海域中,同伴趕快通報119搶救,但直到入夜仍未找到人,消防人員明天將再繼續搜救。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