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09/ 20 17:06

卓伯源批中共打壓台灣農產品 助民進黨操弄仇中情緒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今天下午回彰化市南瑤宮拜媽祖,卓伯源也提到,中共這時打壓農產品,只會傷了台灣人民的心,損害台灣農民的基本利益,唯一可以幫到的就是民進黨,讓民進黨繼續操弄反中仇中情緒,這也是幫民進黨取得政權最快的方式。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說,目前疫情嚴重,但民進黨處處阻擋疫苗進口,所以台灣沒達到充份防疫效果,才讓很多人沒生意做,很多人沒頭路,這是人民的痛苦,民進黨的執政也造成兩岸關係緊張,中共飛機經常飛來飛去,讓人民緊張,要讓民進黨改進,國民黨一定要堅強。

 

他也再次強調,國民黨主席4名候選人中最適合當黨主席的就是專責無私的人,應該最適合的人就是他,既然朱立倫前主席一心想選總統就讓他直接去選總統,江啟臣主席就去選立委,張亞中老師是理論大師就讓他繼續去研究,如果是他當選黨主席「這三人,我一定都重用」。

 

媒體繼續追問他,意思是說,若他當上黨主席就讓朱立倫選總統嗎?卓伯源話鋒一轉說,絕對會建立公正公平的平台,會廣納天下英才,包括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國瑜、郭台銘、甚至趙少康,團結各方力量結合全民最大黨打敗民進黨。

 

對於如何吸引中間選民?卓伯源說,全民最大黨就是反對民進黨,全民最大黨就是打敗民進黨,要記得2008年時國民黨結合親民黨、新黨、無黨的力量,重新拿回政權,一定要記得這段歷史經驗,國民黨要建立一個公正無私的平台,吸納大家團結在一起,所以選主席時一定不可以有球員兼裁判的疑慮,若有人一心一意要選總統又要當黨主席,未來合作平台就會受到質疑,也會影響藍白合作。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