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09/ 20 10:31

國道一號中部路段清晨2車禍 7車撞2人受傷

中秋連假第三天,國道一號南下彰化北斗路段223公里處今天清晨近5點發生5車連環追撞車禍,造成一名小轎車乘客受輕傷,不過其車後方幾乎被撞成爛鐵怵目驚心;台中北上豐原段凌晨也發生一起車禍一人受傷送醫

 

國道一號南下223公里路段今天清晨4時57分通報發生連環撞車禍,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出動救護,其中白色轎車1名乘客有肢體撕裂傷送醫救治,車禍肇事責任警方調查中。

 

國道警察三隊表示,國道一號北上269公里豐原路段今天凌晨一點半也發生一起二車追撞事故,造成蔡姓造成蔡姓駕駛頭部和頸椎受傷,送醫急救。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三天,目前國道一號南下彰化到員林路段、台76線快速道埔鹽路段車流已增加,路況還維持通暢,不過預計中午前後車流會再增加,彰化北斗到彰化北上路段下午可能會有提前返鄉車潮,民眾可隨時注意路況,選擇平面替代道路,或錯開塞車時間。

影/苗栗姊妹陪9旬父就醫拆石膏 返家途中自撞 老父不幸赴黃泉影/男與前妻吵架LINE傳照 警一開車門濃煙冒出及時阻憾事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