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1/ 09/ 20 10:04

因疫情生活困頓 高雄無業男搶前東家7萬多元

高雄一名44歲張姓男子日前因疫情失業,生活困頓,昨天到以前工作的雞蛋行,假藉老闆積欠薪資,徒手向員工搶奪7萬多元;警方獲報後,於當天下午拘提張男,將他依涉嫌搶奪罪移送偵辦。

 

張男昨天下午12時許開車到楠梓區曾工作的雞蛋行,尾隨員工進入店內,隨後以老闆有積欠工資為由,向員工索討;並徒手搶走當周7萬6514元的營業額,隨後駕車逃逸,雞蛋員工也立即報警。

 

楠梓警分局右昌派出所獲報後,依據員工描述,以及調閱監視器影像,確認犯嫌身分,立即向檢察官申請拘票,於昨天下午5時許,前往張男居住在三民區的租屋處,將他拘提到案。

 

據了解,張男有公共危險罪、詐欺、毒品與搶奪前科,以前曾是雞蛋行送貨司機,他供稱,因疫情期間與妻子均失業,生活困頓難以度日,才會想到假借薪資糾紛來行搶。

 

經查張男於雞蛋行工作早已離職多日,雞蛋行並無積欠薪資一事;警詢後,將他依搶奪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同時清查有無涉及其他刑案及共犯。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