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1/ 09/ 19 21:12

出現了! 鬧鐘2個月響不停高雄獨居女到案

高雄黃姓女子因鄰居湯姓女子整天鬧鐘響不停擾民,說出「真的無法可管了嗎?」還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轄區警方左營分局到場查訪,發通知書請湯女到案,湯今天下午6點多到所,稱因與鄰居有嫌隙才出此下策。

 

黃女今天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貼文,指「鄰居的鬧鐘聲干擾至少2個月,長時間搞到她離開家出門還以為幻聽」,聽鄰居說是某鄰居故意製造噪音,警察來按鈴不開警察也沒轍,在警察來時雖然鈴聲暫時停止,離去後鬧鐘又響了。讓她直說「真的無法可管了嗎」。

 

轄區警方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到左營區店仔頂街巷弄內蒐證,查訪鄰居、po文的黃女,及在湯女(43歲)住家門外按門鈴等候,湯女終於在今天傍晚6點多到派出所協助釐清。

 

湯女供稱,是因跟鄰居有因為小事產生糾紛。警詢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依妨害公眾安寧查辦,可處6000元以下罰鍰。

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