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永明 / 報導
2021/ 09/ 18 20:35

影/3歲男童慘遭小客貨車輾壓頭骨變形慘死

秋節連假首日,嘉義縣沿海東石鄉「養蚵之鄉」塭港村傍晚驚傳3歲男童在村內道路,遭同村男子駕小客貨車撞死車禍,男童遭撞擊輾壓,頭骨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救護人員搶救,送嘉義長庚醫院救治,到院前死亡,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

 

消防局傍晚5點34分獲報,東石鄉塭港村內道路發生車禍,救護人車抵達發現為轎車與行人發生事故,3歲男童頭骨變形,無生命跡象,送長庚醫院診治,嘉義長庚說,男童到院前明顯死亡,送往生室,警方會同家屬處理中。

 

警方調查,陳姓男童在東石鄉塭港村塭港住家旁道路,由北往南行走,穿越馬路,路口無號誌,遭67歲邱姓村民駕駛的小客貨車,由西向東直行不慎輾過,陳姓男童頭顱破裂,無反應,送長庚醫院搶救無效。

 

陳姓男童與父母、祖父母同住,父母養蚵為生,男童走出住家外村內道路,遭同村男子開車撞死,秋節團圓前,父母得知兒子慘死,無法接受天倫悲劇,哀痛逾恆。

 

邱姓男子撞死同村男童,下車查看嚇壞,車禍路段路面狹小,邱男供稱,直行未看到男童;村民說,車禍雙方都是同村村民,養蚵人家,不幸發生慘劇,大家都很悲傷難過;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釐清車禍原因,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法辦。

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彩虹菸是絢麗包裝大雜膾毒品 彰化警方攻堅破獲分裝場影/致命「米酵菌酸」 如何預防?如何保護自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