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09/ 18 16:14

影/中秋連假瘋出遊 前兩日武陵農場住房全滿

受疫情攪局,國人中秋連假未出遊,轉戰國內輕旅行,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正值墨西哥鼠尾草季與觀雲時節,中秋連假第一、二天住房率幾乎全滿,今天下午仍有不少汽、機車排隊購票準備入園,遊園數上看2千人次,武陵農場指出,20日尚有兩成空房,21日為四成,訂房率與以往中秋佳節差不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人出遊傾向室外空曠地區,為落實防疫,武陵農場進行總量管制,房間數約92間、停車位約400格,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指出,今天是中秋連假首日,園內預估2千人次,下午3點多仍有許多汽、機車準備進場,預計明天(19日)遊客人次達到高峰。

 

目前農場18、19日房間幾乎全滿,20日空房數約兩成、21日空房數約四成,胡發韜解說,由於連假尾巴,遊客預期返家路程等心理因素,今年中秋連假訂房率跟往年比,「其實差不多」。

 

加上現在是農場9、10月的「紫色風暴」墨西哥鼠尾草季節,適逢24節氣初秋白露時節,秋天適合看雲,搭配武陵農場晨曦山嵐,風起雲湧,雲海翻騰,充滿大自然韻律的節奏與靈動美感,遊客上山一趟,身心舒暢。

 

台中的陳姓遊客說,他這趟先採點11、12月的楓葉、銀杏路線,意外對武陵農場的好茶葉、好水果與清幽環境印象深刻,加上晚上滿片星光,讓他很享受。

春遊新北串連20大系列活動 賞花品茗體驗在地春日時光影/東螺溪畔木棉花盛開 宛如一尾紅色巨龍盤旋影/強烈冷氣團 恐成首波寒流 最冷下探7度 冬至急凍新北耶誕城開城在即 絢麗試燈民眾驚呼「好夢幻」影/驚魂返台 以色列團旅客:先聽到警報再看到飛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