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1/ 09/ 18 15:34

燈火通明不是烤肉開趴 警察扮情侶破天九牌賭場逮23人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民宅夜晚燈火通明,街坊鄰居以為是中秋假期聚會,警方掌握線報是天九牌職業賭場深夜開張,生意興隆,賭客載送陸續湧入,也有人在門口把風,永康警分局持搜索票前往,警員扮情侶突破門禁,逮捕蔡姓負責人兼莊家、謝姓屋主、黃姓把風1人及賭客共23人,現場查扣抽頭金5000元、賭資2萬3800元及天九牌等證物。

 

永康分局今天凌晨3時許在永康區永二街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該處職業賭場位處狹窄巷弄民宅,蒐證人員為了躲避賭場把風人員,提前於賭場開張前數小時即躲窩坐在附近公寓頂樓監視,並派出女警與男警假扮情侶,引開把風人員視線,成功突破門禁。

 

經查該處職業賭場營運多日,利用中秋節連假前深夜開張,警方攻堅時大聲喝令把風人員「不准動」,才發現情侶竟是警察所假扮!屋內賭興正高的賭客也被嚇地呆坐原地,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蔡姓負責人、謝姓屋主及黃姓把風1人,其他20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由於該賭場室內空間狹小,賭客們無視防疫規定聚集其中,彼此比鄰而坐,雖有配戴口罩,且社交距離明顯未達1.5公尺,警方查緝時不敢大意,一一對在場人員施以手部酒精消毒、量測體溫並發放口罩,不讓賭場成為疫情傳播處所。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