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1/ 09/ 18 14:21

台南男不爽女友吃醋 惱羞成怒竟掄刀槍教訓她

台南市21歲朱姓男子在中西區開設服飾店,日前在店內2樓與25歲林姓女友及女友的閨密一同吃飯,朱男疑酒後失態,摸起女友閨密的大腿,當場被女友抓包怒斥,他腦羞成怒拿出開山刀砍傷女友手掌、手臂,女友奪門逃出,他手持刀槍追出,彈匣不慎掉落在自家門口,警員據報後趕到,撞見他匆忙把短槍丟在花盆旁藏匿,經警查獲後,又循線在其歸仁區老家起出長槍一把。

 

警方調查,案發當時,附近鄰居驚聞朱男與女友吵鬧聲報警,他持短槍追女友過程中,彈匣不慎掉落在自家門口。朱男見警員趕到,匆忙把短槍丟在花盆旁藏匿,警員則在門口發現彈匣後,隨即擴大搜索,果然在花盆旁查獲短槍一把。

 

警方上樓搜索時,又在2樓房間地板上發現兩顆已擊發的彈殼,天花板上還有兩個彈孔,懷疑他曾在屋內開槍,他見警方追問,事跡敗露,再供出還有一把長槍藏放在歸仁區老家,隨即再赴該處取出長槍。他供稱,該槍枝是蘇姓友人寄放的。

 

面對朱的供詞,及其起出長短槍有無涉及他案,警方已送驗外,並依違反槍砲罪嫌、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