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1/ 09/ 18 12:57

頭份查獲首例八大違規 男女卡拉OK歡唱辯稱朋友卻露饀

苗栗縣頭份警分局昨天深夜10點多在頭份市銀河路查獲1家卡拉OK違規營業,這是7月下旬疫情降為2級警戒後,當地警方查獲八大行業違規營業的首例,將依法函送苗栗縣政府衛生局裁罰。

 

頭份分局頭份派出所所長林煥然、警員莊富傑、謝旻軒、邱文君昨晚10點40分許獲報轄內銀河路有家卡拉OK在營業,員警到場見鐵門半開,店內燈光未開,立即進入查看,當時黃姓女負責人坐在一樓櫃檯,警方詢問有無營業,對方神情閃爍辯稱未營業,員警發覺有異,要求查看地下室包廂,果然在包廂內發現1男2女正飲酒作樂。

 

3人等見警方,自稱彼此是朋友關係,但員警請他們互相告知對方姓名時,結果都支吾其詞答不出來,警方依現場情況判斷店家已涉及違規營業,當場製作稽查記錄表,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苗栗縣政府衛生局裁罰,若主管機關認定違規屬實,店家恐面臨6萬至30萬元罰鍰。

 

頭份警分局長呂育騰表示,依疫情2級警戒規定,卡拉OK是不得營業的八大場所,業者切勿表面上停業,卻拉下鐵門暗中營業,現值中秋佳節團圓期間,呼籲業者應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成為疫情破口,警方持續執行防疫稽查取締,對查獲違反規定者會依法函送裁罰。

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