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1/ 09/ 18 12:16

影/嘉義市電腦公司失火 廠長憂心庇護工廠青年沒工作

嘉義市保忠一街某電腦資訊公司鐵皮建築,今天上午近11時發生火警,濃煙竄高數公里外都看得到,嘉市消防局派出多分隊到場滅火,初步了解該公司今天沒上班,現場無人受困,但因為該公司員工為庇護工場青年,負責人除憂心損失,也擔心員工失去工作機會,火警原因仍待警消調查。

 

嘉義市保忠一街399號某電腦公司的鐵皮倉庫,今天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濃煙竄高幾乎整個嘉義市都看的到,嘉義市消防局上午10點56分接獲報案,立即派出多分隊到場灌救,發現該公司今天沒上班、大門深鎖,立即破門進入場內救火。

 

資訊公司翁姓廠長到場後表示,公司在這裡成立4年多,廠房面積約500多坪,一樓是生產碳粉、放碳粉匣,二樓則是出租給他人,都是放電腦零組件、機台設備。

 

翁憂心表示,工廠內聘請庇護工場弱勢工作,今天沒有上班,上午還是庇護工場家長來電告知,才知道工廠失火了,起火原因不明、損失目前難以估計,更擔心庇護工場小朋友再來就沒有工作了。

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