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09/ 17 21:19

批柯為選總統和民進黨漸行漸遠 林右昌:別汙名化基捷

針對近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民進黨、基隆捷運的言論。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晚受訪時說,柯文哲和民進黨站在對立面,漸行漸遠的原因,其實大家也都知道,就是因為在之前他要選總統組黨,當然在政治上面一定會漸行漸遠。

 

林右昌表示,如果因為這樣的關係,刻意去扯前瞻計畫,甚至一直針對基隆捷運,把基隆捷運扯下水,沒有必要。今天點燈啟用的望海巷的跨海景觀橋,就是前瞻計畫的經費,對地方的確是有幫助的。

 

柯文哲提基隆捷運580億的事情,他倒是沒有聽過,到現在還是沒聽過。不過,他知道,之前台北市長柯市長建議,在台北市的部分要採取地下的車站,要延伸到南港車站,田此在樟樹灣就要開始下地,這部分是在新北市,單單這個部分就要88億元,這部分柯市長為何不去提呢?

 

林右昌說,柯好像是要說經費的部分增加不應該,再批柯市長汙名化基隆捷運,沒有必要,更何況基隆捷運現在是升級版,而且是四長的共識,柯文哲也參與其中,現在的方案是大家的共識,也是比較好的方案及更好的效益。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