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鍾維軒 / 報導
2021/ 09/ 17 20:31

影/遭要求實名制 2男不滿暴打市場處員工

北市議員陳怡君今(17)日質詢時,提到有退休職業軍人報名市場處安心上工計畫,協助市場進行實名制,卻遭民眾毆打,直呼「我覺得安心上工讓人員很不安心」。而市場處不僅未替該員工做職災申請,處長陳庭輝回應時竟對此事毫不知情,還說「他一定要先通知我們」;市長柯文哲說,會請警方處理。

 

陳怡君秀出影片表示,該員工正在市場入口進行實名制,碰到民眾進出多次不願意配合,進而遭毆打,「一個人打不夠,第二個人又繼續打」,員工也說明他正在執行公務,但2人仍不停手,「這就是安心上工人員,他上工得非常不安心,旁邊蒐證的民眾也差點被打」。安心上工人員被圍毆超過10天,北市府竟無人聞問,就連安心上工受害民眾要申請職業傷害賠償,市府相關單位也互推皮球。陳怡君痛批,「過了10天卻什麼都不知道,不是很不負責嗎?」

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