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9/ 17 15:24

影/誰最弱走極端 張亞中:朱立倫2016輸300萬票不弱?

對於朱立倫近日表示,民進黨希望國民黨選出最弱、最極端的候選人。張亞中今(17)日受訪時質疑,「請教朱立倫,2016年總統大選輸300多萬票,得票率只有31.04%,還不夠弱?」

 

張亞中嗆朱立倫,「你說我走極端」,請問推動兩岸和平、結束敵對狀態,追打蔡英文總統論文,成立3億元吹哨基金來揭發蔡政府貪腐、禍國殃民行為,面對蔡總統強有力回擊,捍衛國父孫中山政治思想、堅持中華文化,這些叫極端嗎?「希望朱立倫能跟我坐下來」,一起來面對這些問題,看看誰是最弱的,誰的思想與論述才是國民黨該走的方向。

 

對此,朱立倫中午回應,他不是要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是選黨主席,黨主席最重要的是領導力、整合力、協調力,這些每一點都是關鍵,國民黨今天不需要選一個超級明星或為個人目的的人當黨主席,要選一個能把大家整合在一啟的人選;也不能選一個最弱的,讓國民黨變更弱;不能選偏鋒,讓國民黨走極端,讓黨員擔心。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