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1/ 09/ 17 13:26

影/視察消防訓練中心 蔡英文:政府會做最堅強的後盾

蔡英文總統與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前往南投竹山「內政部消防署消防訓練中心」訪視,蔡英文在致詞時指出,政府未來會持續透過汰換老舊消防設備,增加消防員人力以及協助消防員進行心理諮商等方式,讓消防員為國家救災時,多一份助力,也讓消防員權益受到保障,她並承諾,政府會成為消防員最堅強的後盾。

 

蔡英文指出,政府將目標逐步設定,消防人力預計5年內增加3000人,到目前已完成大約六成目標,不只會如期在5年內達標,她並預估會比目標多增近百人。她也提到,消防員執勤時,創傷壓力症候群是工作上很大的阻力,她會透過內政部消防署來協助消防員完成心理諮商,讓消防員在執勤時更多一份保障。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