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偉真 張善寧 / 報導
2021/ 09/ 17 12:42

影/不滿3+11報告!國民黨撕爛扔向蘇貞昌

立法院今日(17日)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部會首長針對機組員檢疫3+11決策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而昨日出爐的12頁書面報告中,國民黨立院黨團不滿報告內容,痛批報告中「沒有會議記錄、沒有與會名單、沒有承認破口、沒有真誠道歉」,疫情枉死一千多人,無法接受這樣的調查報告,當場撕爛書面報告並灑向朝蘇揆座位,高呼「蘇貞昌道歉。」

蘇貞昌於上午11時許準備進行3+11專案報告時,國民黨團出招阻專報,藍委每個人身穿「台灣要疫苗」T恤,並拿出各式看板,要求蘇貞昌要對於染疫死亡冤魂道歉,批評12頁的書面報告中,沒有會議記錄、沒有與會名單、沒有承認破口、沒有真誠道歉,滿是中央政府的豐功偉業與大內宣,不願接受這樣的專案報告。

國民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砲轟中央政府是否有良心,對於染疫死亡的1600多人,蘇貞昌不應該道歉嗎?「這些人都該死嗎?你們還有良心嗎?」報告未承認誰是破口,不能接這這種敷衍的專報,杯葛蘇貞昌上台報告,齊呼「蘇貞昌道歉。」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