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09/ 16 22:36

影/陳柏惟稱未阻擋國際疫苗進口 遭顏寬恒抨擊說謊

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下月23日投票,陳柏惟強調自己是優秀立委,也沒有阻擋國際疫苗進口,前立委顏寬恒今天強調,陳柏惟在立法院投票反對加購4000萬劑國際認證疫苗,是不爭的事實。

 

民進黨已表態反對陳柏惟的罷免案,陳柏惟連日也積極在地方服務和建設勘查,他自認是優秀立委,質詢出席率100%,他上次立委選舉的對手前立委顏寬恒質疑陳阻擋國際疫苗,陳柏惟說,自己不可能擋疫苗。

 

顏寬恒今天回應指出:「陳柏惟委員,政治人物不可以時常把謊話掛在嘴邊,以為欺騙就可以暪混過關,在這個網路時代,你的一言一語都會被記錄下來。」

 

顏寬恒說:「6月18日,陳柏惟委員在立法院投票反對加購4000萬劑國際認證疫苗,也投票反對公開3+11,導致台灣疫情擴散的會議紀錄,這是不爭的事實,也導致台中海線屯區鄉親民不聊生,長輩打不到疫苗,都是你的反對票造成的結果,不是顧左右而言他,或是裝做沒事就可以瞞混過關,政治人物最重要的是誠信,陳柏惟委員你連自己做過的事情都不敢承認,我們還能相信你什麼?」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