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良誠 / 報導
2021/ 09/ 16 20:48

影/偷蕉賊不悔改 萬安演習前飛車搶奪錢包遭逮

昨天下午萬安演習,47歲廖姓男子卻在演習前一刻,在南投市區飛車搶奪銀行女員工錢包,一度讓外界以為銀行遭搶,南投警分局調閱監視器追查,今天循線在南投市逮捕廖姓嫌犯,偵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南投警分局昨天下午1時多接獲報案,南投市三和三路有銀行遭搶,當時警方正準備萬安演習管制,接獲報案立刻到場偵辦。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並非銀行遭搶,而是張姓女行員1時從南陽路走回銀行,突然後方一名男子騎機車欺進,搶走女行員的皮包後加速逃逸,女行員驚覺被搶追了幾步,回到銀行才報警,讓外界誤以為是銀行遭搶。

 

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是有竊盜前科的廖姓男子,他先到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附近,偷走路旁機車,在到南投市區尋找下手對象,看到被害人手上拿著錢包,當即動手行搶,手提包內有1500元現金,今天循線在南投市逮捕廖姓男子。

 

廖姓嫌犯有毒品、竊盜前科,因為繳不出車貸,最近在南投市郊偷割香蕉變賣,讓農民損失15萬元,廖姓男子被捕後交保,沒想到仍不思悔改,又再犯下飛車搶案,警方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助理胞弟違規收兩罰單 議員叫警說明?三重分局回應了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影/台中勤美誠品險遭縱火 英勇保全壓制畫面曝光無業男偷6宮廟金爐燈座賤賣 廟方痛罵「會有報應」影/男無照騎車後座未戴安全帽 汐止警追1公里 罰他12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