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艾莉 / 報導
2021/ 09/ 14 10:44

緯創獲北市府數位內容創新中心BOT案 今簽約

台北市數位內容創新中心BOT案今(14)日於北市府舉行簽約典禮,由柯文哲市長與緯創集團旗下緯成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福謙共同簽署投資契約。

 

BOT案主體包括育成中心及創意交流空間等,支援新興產業及創新活動進行互動所需之工作及交流、展示使用,合計面積不得低於產業支援設施用地法定容積之35% (約5,186坪),其他附屬使用項目則供數位內容產業、資通訊產業及相關支援產業等行業廠商進駐。本案緯創集團投資金額約43億元,契約期間共計50年,預估約可創造3,500個就業機會。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