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1/ 09/ 07 17:54

中秋烤肉 彰化同住家人在騎樓或是頂樓不禁止

今年中秋節是否可以烤肉?彰化縣長王惠美強調,自家同住家人在騎樓或是頂樓烤肉不禁止,但會視疫情狀況做滾動式修正。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目前同住家人烤肉並未禁止,但是跨縣市大型家族烤肉活動都建議不要辦,其他如社區、公園、宮廟、活動中心、風景區、停車場或政府機關等烤肉活動都禁止舉辦,若違反罰款1萬5千元起跳。

 

針對台中市規定騎樓不得烤肉,王惠美說,台中市是都會區多是大樓,與彰化縣不一樣,因此採自家同住家人在騎樓或是頂樓烤肉不禁止,但會視疫情狀況做滾動式修正。

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