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09/ 07 16:34

影/幼兒園群聚擴大 陳時中:指向Delta或其他變異株

國內新增12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8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本日新增8例,7例在新北,1例在北市。針對幼兒園群聚案新增5例,其中有3例是家長、1例是幼兒園5歲小朋友以及染疫小朋友的1歲妹妹確診。

 

陳時中說,雖然目前幼兒園出現16例個案人數較多,但十天前新北市也曾出現十多例的家族群聚,重點是控制不要外擴,將疫情在一定範圍內,過去升降級的標準值也會作為未來參考。陳時中說,幼兒園基因定序要明天才出爐。但很有可能是Delta或者其他變異株。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