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正 / 報導
2021/ 09/ 03 10:08

投信作帳行情今年提前開跑 瞄準中小電子股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表示,今年有關於投信的作帳行情,要特別留意中小型電子股,實際上,從7月以來,市場資金從航運股撤出之後,有相當多的資金轉往科技類股,並且以中小型電子股為主。

 

其中,長線的題材,包括車用電子、電動車族群,以及9月份蘋果即將發表新機上市的蘋概股,都是目前投資人可以著墨的重點。

 

黃文清指出,其他題材上,像是半導體缺貨所帶動的晶圓代工價格調漲,受惠族群包括一線、二線的供應鏈廠商,都可以留意。

 

整體而言,今年的投信作帳行情,有可能在9月中旬就開始提前起跑,尤其是市場投資氣氛目前集中的半導體類股,更是盤面焦點。

家碩22日開始競價拍賣億而得將掛牌 今年業績目標有望再創新高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