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娟 / 報導
2021/ 08/ 02 15:58

三級防疫期間 男大膽在雙北酒駕連撞7車 檢方火速起訴

26歲詹姓男子,在新冠肺炎全國三級警戒期間,涉酒後駕車連撞7車遭送辦。今年6月11日深夜11時許,詹男在台北市中山區喝了一瓶威士忌,竟涉嫌酒駕約15公里回新北市汐止區,在康寧街左轉福德一路,疑似酒醉車速太快,過彎失控連續撞擊停放路邊的7輛車,酒測值高達1.15mg/L,士林地檢署火速依照公共危險罪嫌起訴。

 

起訴指出,今年6月11日深夜11時許,至隔天凌晨2時許,在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一處住宅,喝了750毫升的威士忌,涉嫌酒後駕車從中山區開車,準備返回汐止區住家,在6月12日2點37分,行經康寧街,左轉福德一路往福德二路方向行駛,因不勝酒力,碰撞路旁的7輛車造成毀損。

 

警方獲報到場,道路上可見四處散落的車身碎片,詹男駕駛的車輛車頭毀損,保險桿脫落,遭撞的7車車損,詹男無受傷,但是全身酒氣,雙手交叉抱胸,身體倚靠在車上,經施以酒測吐氣酒精濃度達每公升1.15毫克。檢方依照酒測記錄表、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單、道路交通事故報告證據、認定詹男涉犯公共危險罪嫌,火速偵結起訴。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