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1/ 08/ 02 12:27

影/瑞芳火車站地下道狂噴滅火器 男辯有人追他要煙遁

新北市吳姓男子昨晚疑酒後在瑞芳火車站地下道,拿滅火器狂噴,造成整個通道蒙上一層白色粉末。他在被捕後供稱,因為在站前廣場與人打架,為了阻止對方追打,才會在地下道噴滅火器「煙遁」。警方偵詢後,今依竊盜、毀損罪嫌將他送辦。

 

瑞芳警方昨晚9點多接獲通報,瑞芳火車站地下道內有人噴灑滅火器,通道地面和牆壁都是粉塵。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看到年約30歲吳姓男子持滅火器進地下道,走下階梯後,朝上往樓梯狂噴,走進連通道後,又噴了好幾次。

 

吳男被瑞芳鐵路警察帶回偵詢時,辯稱因在瑞芳火車站前廣場與人發生衝突,逃跑時為了不被對方追上,才會拿滅火器在地下道噴灑,再趁通道瀰漫白色粉末時跑走。

 

警方查訪得知,火車站廣場昨晚8點多有人發生爭執,江男帶著滅火器進入地下道噴灑時是獨自一人,後面並無其他人追趕,將依竊盜、毀損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火車站清潔人員今早忙著清刷洗地下道,滅火器白色粉末遇水濕滑,不斷提醒往來民眾小心腳步,避免滑倒。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