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黃靖雯 / 報導
2021/ 08/ 02 12:25

影/再籲快發現金!費鴻泰:匯戶頭有那麼難?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上午召開記者會時,再次強調,國民黨一直主張普發現金,質問政府把錢直接匯到人民戶頭「有那麼難嗎?」認為政府不要為了大內宣,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現在很多人連吃飯都有問題了。

 

費鴻泰指出,普發現金第一個可以減少行政費院至少22億,第二個可以減少接觸、避免感染,第三個是此刻是在紓困、救急。他說,失業率已創10年來新高,而且還有剛畢業的大學生,沒進入到職場成為失業率的黑數,「此刻先不要談振興經濟,讓這些人先活下去吧」。

 

費鴻泰還說,新加坡、日本、美國都在發現金,「難道這些人都比你蘇貞昌笨」,呼籲蘇貞昌不要搞大內宣,什麼三倍券、五倍券,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直接匯到戶頭有那麼難嗎?」再次呼籲政府趕快發現金,不然很多人連吃飯都有問題了。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