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驊 / 報導
2021/ 08/ 02 11:54

瞬間大雨!嘉市興業路地下道淹水封閉 北港路交流道交管

中央氣象局針對雲林及嘉縣發布雷雨特報,嘉義市今上午也下起大雨,市區多處排水不及,興業路地下道上午10點多已淹水約1顆輪胎,汽車駕駛原本涉險通過,但之後已淹太深,許多汽車不敢強行通過,在斜坡便迴轉,警方已前往交管封路、市府工務處也啟動抽水。

 

嘉市府目前接獲,北港路中山高嘉義交流道橋下的涵洞,往嘉縣方向的車道深約20度公分,縣往市區的道路淹水約25公分,警方先協助封閉剩內車道通行,市府已啟動抽水機抽水;世賢路的北港路與高鐵大道之間路段積水20公分;世賢地下道外側接近上海路處有積水;竹村里北港路靠近果菜市場的家具行,前面道路積水,高度約至腳踝。

 

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雨量,今上午9點20分至10點20分,嘉義市1小時的雨量達59.5毫米。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