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1/ 08/ 02 11:35

影/台中北屯透天民宅火警 2人受困消防員架梯救出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間透天民宅在今天上午11時許傳出火警,警、消到場時,二樓已冒出火警,經查透天民宅的2樓陽台、3樓頂樓都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員利用架梯方式,協助2名受困民眾脫困,兩名住戶脫困後,都表示不願就醫,目前火勢已經撲滅,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後續調查釐清。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的一間3樓透天民宅在今天上午11時許傳火警,台中市消防局派遣中山、北屯、東山消防分隊,以及第八救災救護大隊前往滅火,消防隊到場時,民宅已冒出濃煙,2樓陽台有民眾受困,另外3樓樓頂也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員利用架梯方式,將兩名受困民眾救出,二人都沒有受傷,表示不願就醫。

 

火勢在今天上午11時29分撲滅,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後續調查釐清,相關燃燒面積、財損待查。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