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1/ 08/ 02 11:16

東門豬肉公主挺林昶佐告網友 劉姓網友反告妨礙名譽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攤商張采婕,日前因在臉書為立委林昶佐發聲,遭劉姓網友嗆聲,張采婕憤而提告,劉姓網友今天在國民黨議員應曉薇的陪同下,前往中正一分局製作筆錄,認為豬肉妹也構成妨礙名譽及散布假消息,「也將對豬肉妹提出告訴。」

 

劉姓網友說,張采婕7月2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林昶佐辦公室公文,表示林昶佐建議6月21日針對環南攤商打疫苗,但其實中央早在19天之前就有公文發出,張的貼文湧入大量網民灌爆臉書,他也是其中之一,只是他留言寫出,豬肉妹挺萊豬立委林昶佐,就可能賣萊豬,這是可受公評之事,也未曾留言說要破壞攤位,豬肉妹的回覆已構成妨礙名譽及散佈假消息,「也將對豬肉妹提出告訴。」

 

劉姓網友今天至中正一分局作筆錄,特別帶著一盒豬肉,並穿上海軍陸戰隊的衣服反諷林昶佐閃兵。劉姓網友說,他是因看不慣林昶佐收割疫苗行為,憤而到豬肉妹的臉書留言竟被告妨礙名譽,依憲法11條言論自由保障,豬肉妹挺萊豬立委林昶佐,就可能賣萊豬,這是可受公評之事,也未曾留言說要破壞攤位,「也將對豬肉妹提出告訴。」

 

劉說,林昶佐去年在立法院審查萊豬進口及校園禁萊豬,都支持及護航民進黨政府,合理推斷林昶佐及當時他的團隊人員也都支持萊豬進口,更何況民進黨執政下進口及販賣萊豬已經合法,到豬肉公主臉書留言懷疑賣萊豬竟遭告妨礙名譽,如此雙標,令人不齒,劉先生也呼籲豬肉妹,提供不是販賣萊豬的相關證明,讓民眾能買的安心。

 

應曉薇表示,林昶佐曾經於臉書表示「相關案件將會尊重並協助當事人進行蒐證與後續處理。」應則怒嗆林昶佐,蒐證的結果是協助豬肉妹提告市民?幸災樂禍看選民跑法院?呼籲林昶佐不要「人前喊檢討,人後卻囂張跋扈」,本該息事寧人,林昶佐卻協助舊團隊成員與選民互提告訴。

 

劉姓網友也再嗆「平常找不到人,協助告人的速度倒是很快」。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